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9-10-13

我的付出,不要你任何的回报,只求你把我放在心上,就好

看到题目又没有引起你的好奇心呢?
赫赫
其实是想跟你们介绍一本小说
《告别的年代》

这本小说超有意思的
我就抽里面的几句给你们看看吧

“最美丽的爱情,是你在我身边时幸福的笑着。最悲伤的时候是我以为你哭干了泪水”

“谁都在乎这么一个来生的承诺,只是爱都爱了才开始承认我们都脆弱”

“我的付出,不要你任何的回报,只求你把我放在心上,就好”

“从起点到终点,要经过多少心境的流转”

“如果你常常看不见那个人的存在,那就别再说你爱她”

还有很多噢
要是觉得蛮有意思的话
快去买来看吧XD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