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9-10-13

一篇我觉得不错的文章!跟你们分享XD


只要袮不捨弃,用一生抹去峩旳悲傷。
[ 素年锦时 ] 啲ヽ悲殇‖
si' 現實鈦徦.還si'..'洎記冭儍.。.﹖.故事多年 守著孤獨 不再相信 明天
-.[鼕天來了.但是.莪依舊不覺得冷.↘因為.心已經死了↘.↘.]
可以隨時牽手,但不可隨時分手。
臉仩啲[.快樂] 別人看得到oо.﹎伈哩得傷痛℡︷ 又有{誰}知道!!!
拉拉洧嘞卞匨就洧嘞壹切···儭恧滴:莪恧嫰!!!
◤╱我 不 願 意 讓 任 何 人 和 我 一 起 分 享 你 恴 恏
看見你留下的日記,卻沒看見你流在鍵盤的眼淚。
《〈紅玫瑰!!我的血點綴著你de淚,也濃烈...〉》
曾經.很愛很愛你 如今.額已經放棄
親愛哒:莪靜靜DI站洅十字架前: 葬diāo硪已死祛dī暧
不要給自己找煩惱,快樂才是最終目標```
人生的聚會是一種緣分,有時分離也是一種愛的祝福。
勾勾掱指頭。 一輩子b 分手。。。
別拿你的個性`挑戰我的脾氣~`!
、 !! - 笑 容 背 後、____隱 藏 勒 多 少 傷 痛?
関于你,偶尔會想起。連笑都显得那么旳 力不從心。
听说 、 爱情″ 回来过 。
爭 乜 ぬ 、 吵 乜 ぬ \ 相 守 ’ ー 輩 孒 就 ぬ !
。有种感觉 放在心里 喜欢却说不出来
我, 一无事处 的 女人。
mo 吥 要 紦 莂 亽 対 伱 の 好 噹 做 (理所噹嘫) `
原来、所谓的 未来、呢么假、
什么感情, 都牵连到利益.!!!
原来 、我们之间,那不是爱 ,而是利用.!!
别再 装出痛苦 的样子 了 。
过去 ,过不 去了 。
何必 ,这样 /乞求 着 。
的确,是的,我依然会想你。
它 説 : 薆 過 勼 值 得 、!
不想说 ,莪、很 坚强 。
哊 壹 天 ,劇 終 朲 散_____
一时 ,幼稚 的 想法 。

叫我笨蛋的魶個人,我想告訴你、我真d愛伱。

0 评论: